今天2008年11月12日,天氣微涼,南台灣晴空朗朗,今天是個值得記住的日子。

今天我放假在家,公司連休5天的假,同事們都去旅行了,今年我不想出門,雖然白白浪費了公司一萬元的旅遊補助金,但卻得到金錢買不到的清閒。

今天早上煮了半年來的第一杯咖啡,老婆還是依慣例沒有興趣品嚐,而我也覺得紅茶好像比咖啡好喝。

今天說好了要去當助教,好久沒有當老師了,有點技癢、有點迫不及待。

今天突然想種花,雖說我是個植物白丁,對種花的事不在行,但是我就是想種花。

今天看到家裡閃電和雷霆兩隻烏龜曬太陽時陶醉的表情,再次體會了平凡幸福的真諦。

今天台灣也和韓國一樣,卸任總統遭到羈押,是對是錯、是好是壞,希望藍、綠都別太在意,歷史會給我們答案的。

今天看到樓梯轉角,舍弟這幅墨蹟,感觸特別深刻,好想回家親親姪女、摟摟爸媽、找弟弟泡泡茶,我想我的心靈真的是需要慰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senc 的頭像
    taisenc

    資深男孩的情愫...!!

    taise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